卡潆Polora

查看个人介绍

明天换卡池啦 赶紧做做法
这次情人节的组合简直深得我心 坐等发糖 想吃龍壮
我一直觉得天陸真的甜的发腻啊、虽说糖里面全是玻璃渣 但糖总归是糖啊!这么大的双箭头我早就别无所求!那些玻璃渣对于我这种抖m来说简直就是上好的调味品(什么鬼
在天陸和龍壮之间究竟该怎么分配石头 箱推好痛苦

最近画红色调越来越多了 还越来越红(懵逼


-----------------

我!!第一发半价单抽出天尼了啊!!!!画图玄学真的有用吗哦哦哦!!!谢谢天尼爱你!!!

评论(1)
热度(1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卡潆Polor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