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潆Polora

查看个人介绍

「きっと、何度も思い出すだろう。朝まで話リ合って夜明けを。眩しい鈍色の空の下で見た、満足くそうな笑顔を。終電車で肩に寄りかかって眠る気配を。」

「二人で夢見た日々を。」 ​​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万理一空。看的时候感觉脑子里的画面像是爆炸一样涌了出来。尽管没办法很好的表达,但觉得不能不画下来。

一直在画场景、画色彩、画光。其实也不只是想要单纯停留在这些东西上。在特定的环境下所爆发出来的情感,是别的时空所不能替代的。

所以看到在海边、在贩卖机前、在耀眼的天空下说着「万とバンドやることにした」的千千。那个时间点、那个环境里、那种阳光下的情愫,真的是非常让人想要留下的。

关于画画的事每天都在思考,最后觉得这是我最想要的东西。

说了很多不知所言的东西不好意思。希望大家都来品一品万理一空……我永远喜欢我们白月光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45)
热度(2805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卡潆Polora | Powered by LOFTER